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訪問廣東推廣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
  律政司今日(七月十八日)率領法律及仲裁界代表團訪問廣州、肇慶和佛山三天,推廣香港的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並宣傳九月五日在廣州舉行的第五屆「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論壇的主題為「匯聚灣區 邁向國際」,旨在向內地企業及其他服務使用者推廣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論壇是律政司持續鞏固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其中一項措施。

  訪問團由副法律政策專員(政策事務)李秀江率領,成員包括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律師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中國海事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這些機構亦是論壇的合辦單位。

  李秀江說:「承接國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大勢,我們期望向廣東省的法律界及不同企業,介紹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讓兩地業界及企業相互交流及探討進一步合作空間。」

  訪問團在三日行程中,將會晤當地政府官員、法律機構及企業代表。

  經驗豐富的香港執業律師和爭議解決專家將於九月舉行的論壇上討論不同議題,加強與廣東省法律界和企業的交流和合作。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