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丑劇場《愛上紅鼻子——傻密歐與茱麗葉》荃灣大會堂免費上演
*******************************
  小丑劇場《愛上紅鼻子——傻密歐與茱麗葉》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星期五及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上演。節目以粵語演出,免費入場,不設門票,額滿即止。
 
  該劇由普劇場製作及演出,故事改編自莎士比亞的經典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以有趣的詮釋手法,將部分經典場面與小丑技藝糅合,改編成生動活潑的作品,並加入互動元素,邀請觀眾參與演出,讓他們更易投入故事當中,體驗劇場的樂趣。
 
  此外,同場亦設有其他免費活動,包括親子故事工作坊和手指頭彩繪活動讓市民參與。
 
  《愛上紅鼻子——傻密歐與茱麗葉》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特備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iac2018.html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