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能源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七月十三日)公布,再度委任郭振華為能源諮詢委員會主席,並同時委任十九位社會人士為該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五日起,為期兩年。有關任命將於七月二十日刊憲。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感謝主席及各委員對委員會工作所作出的貢獻。他說:「在郭振華先生的卓越領導下,委員會就重要的能源事宜,特別是當我們在為應對氣候變化訂定路向時,向政府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與委員會就不同的能源政策事宜緊密合作,包括進一步推廣可再生能源發展以及能源效益和節能。」

  黃錦星特別向即將卸任的十位委員張志剛、趙麗娟、馮孝忠、羅建中、李德剛、陸楷、陸炳林、麥萃才、黃遠輝及余遠騁致謝,感謝他們過去數年的支持和服務。他亦歡迎十位新委員,分別為陳志輝、陳琦、鄭世有、張志華、何惠萍、劉應東、李少穎、鄧碧嫻、黃天祥及楊純彰。

  能源諮詢委員會負責就能源政策,包括能源供求、節約與效益政策,以及其他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

  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 郭振華(主席)
  陳志輝教授
* 陳婉珊
  陳琦
  鄭世有博士
* 鄭慧恩
  張志華
* 馮通教授
  何惠萍
* 鄺永銓
* 林日豐
  劉應東
  李少穎
* 柯小菁
  鄧碧嫻
* 鄧咏駿
* 王樂得
  黃天祥
* 胡文新
  楊純彰
*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或其代表
* 機電工程署署長或其代表

* 現任委員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