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連翠邨開始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努力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負擔的公共租住房屋。新落成位於柴灣連城道的連翠邨現正開始入伙,為700多人提供新居所。
 
  連翠邨前身為房屋署柴灣職員宿舍,地盤總面積約2 000平方米。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七月十二日)表示:「連翠邨為單幢大廈屋邨,大廈名稱為連翠樓,有36層住宅樓層,共提供288個出租公屋單位,包括甲類單位(供一/二人居住)、乙類單位(供二/三人居住)、丙類單位(供三/四人居住)及丁類單位(供四/五人居住),單位室內樓面面積由約14平方米至35平方米,每月租金由1,090元至2,730元不等。」
 
  雖然地盤面積有限,屋邨平台設有休憩花園、兒童遊樂場和成人及長者健身設施。連翠邨附近亦有購物商場。
 
  邨內提供共八個車位,包括六個私家車位及兩個電單車位。屋邨座落市區,步行到柴灣港鐵站只需數分鐘,並有多條公共巴士及專線小巴往返不同地區,交通便利。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位於柴灣連城道的連翠邨開始入伙。
位於柴灣連城道的連翠邨為單幢大廈屋邨,有36層住宅樓層,提供288個出租公屋單位予700多人居住。
柴灣連城道連翠邨開始入伙。
柴灣連城道連翠邨屋邨平台上的兒童遊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