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周末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有多項精彩節目與參加者一起踏上尋夢之旅。其中兒童歌舞劇《高唱夢與想》,將由約二十位小演員透過戲劇及歌舞講述如何勇敢追尋夢想;還有偶劇《流浪貓姨姨》、魔術、舞台泡泡表演、花式單輪車、兒童粵劇折子戲和兒童功夫武術等,充滿夏日繽紛色彩。
 
  大派對亦安排多個趣味與教育並重的免費工作坊讓小朋友參與,包括魔術、繪畫、環保火箭、紙飛機和兒童粵劇體驗工作坊等,場內還有手指頭彩繪攤位和泡泡互動體驗。
 
  「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是康文署主辦的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特備節目之一,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party2018.html
 
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活動有多項精彩節目,其中兒童歌舞劇《高唱夢與想》,由約二十位小演員透過戲劇及歌舞講述如何勇敢追尋夢想。
康文署舉辦的「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於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活動有多項精彩節目與市民同樂,包括花式單輪車。
康文署舉辦的「2018夏日狂歡大派對——伊利沙伯夢想號」於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活動有多項精彩節目與市民同樂,包括舞台泡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