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訪問屯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到訪屯門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到訪中學和社區中心。

  陳茂波先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參觀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並與師生交流。這所中學一直積極推動STEM(即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發展學生潛能。學生向陳茂波介紹他們的創意設計和比賽的得獎作品。

  陳茂波表示,特區政府致力推動創科和創意產業發展,促進經濟多元化,為年青人提供更多發展機會。他說今年度《財政預算案》預留五百多億元支援創新科技發展,並為香港培養更多具創意的人才。

  其後,陳茂波參觀循理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該中心為區內青少年提供各類服務,使他們得到全面發展。中心亦設立了平台,讓青年們在文化藝術上發揮所長。他指出,今年度《財政預算案》也投入額外資源,推動文化藝術發展,當中包括預留了二百億元改善文化設施,當中就包括了擴建及翻新大型表演場地,提升文化硬件。

  陳茂波亦與屯門區區議員會面,了解當區的最新發展,並就大家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六)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前排左七)陪同下,參觀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圖示陳茂波與師生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二)陪同下,參觀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並聽取學校代表講解推行STEM教育的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一)陪同下,參觀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並與學生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到訪循理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四)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二)陪同下到訪循理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三)陪同下到訪循理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並與中心兒童交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左四)陪同下,與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左二)及區議員會面,了解當區的最新發展,並就大家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