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孟買出席亞投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買出席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

  劉怡翔上午出席以基建融資為題的座談會,與會者就政府如何創造有利的環境促進基建融資分享意見。

  下午,劉怡翔參與理事圓桌會議,探討亞投行如何能更好為亞洲區內的基建優先項目進行融資。

  在出席年會期間,劉怡翔亦與亞投行行長金立群會面。他感謝金立群支持香港參與亞投行,並期待亞投行可以在發行債券、項目融資和仲裁服務等方面,好好利用香港的資本市場、資產管理人才,以及金融和法律專家。

  此外,劉怡翔亦分別與亞投行副行長兼首席財務官Thierry de Longuemar和滙豐銀行環球銀行副主席Kevan Watts會面,就香港在基礎建設融資及綠色金融的優勢交換意見。

  劉怡翔明日(六月二十六日)會出席開幕式及今年新設的亞洲基礎設施論壇全體大會,並與亞投行副行長兼首席投資官D J Pandian會面,傍晚結束行程,六月二十七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買出席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買出席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期間,與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左)會面。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買出席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並與亞投行副行長兼首席財務官Thierry de Longuemar(左二)會面,就香港在基礎建設融資的優勢交換意見。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印度孟買出席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理事會第三次年會,並與滙豐銀行環球銀行副主席Kevan Watts(左二)會面,討論香港的綠色金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