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六月十六日及昨日(六月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上水及旺角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約一公斤懷疑冰毒、約四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約二百五十克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一百一十六萬元。

  海關人員六月十六日檢查一件由馬來西亞到港的空運郵包,發現約二百五十克懷疑氯胺酮。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深水埗拘捕一名二十九歲懷疑涉案男子。

  另外,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上水截查一名三十歲男子,在他的私家車內檢獲約四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海關人員於是將他拘捕。

  同日晚上海關人員在旺角截查另一名三十歲男子,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搜出約一公斤懷疑冰毒。海關人員押解被捕男子至附近一住宅單位進行搜查,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其後再在其位於油塘的住所內檢獲少量懷疑冰毒及霹靂可卡因。

  三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海關人員六月十六日檢查一個空運郵包,檢獲約二百五十克懷疑氯胺酮。圖示檢獲的懷疑氯胺酮及用作收藏懷疑氯胺酮的膠盒。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十九日)在上水進行緝毒行動,檢獲約四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十九日)在旺角進行緝毒行動,檢獲約一公斤懷疑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