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前往橫洲實地考察(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橫洲進行實地考察,以了解橫洲發展項目的最新情況。
 
  在土木工程拓展署、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和地政總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了橫洲發展項目的第一期發展用地。該用地涉及總土地面積約5.6公頃,預計興建約4 000個公營房屋單位。
 
  考察期間,議員聽取政府代表簡介項目的最新進展,亦與受影響住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地政總署在二○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就有關發展計劃所涉及的範圍進行清拆前凍結人口調查,合共約有180戶登記,涉及約400人。截至二○一八年五月底,地政總署已約見了169戶已登記住戶,向他們解釋相關的安置及特惠津貼安排。
 
  出席是次考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麥美娟、委員盧偉國、尹兆堅、朱凱廸和鄺俊宇。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橫洲進行實地考察,聽取政府代表簡介項目的最新進展。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十九日)前往元朗橫洲進行實地考察,並與受影響住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