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談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任命(只有中文)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六月十四日)在觀塘區訪後就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任命與傳媒的答問全文:

記者:科技園主席的人選公布了,你對該人選有何看法?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查毅超博士是很出色的工業家,有很多公職經驗,亦是現任科技園董事。我相信在他的領導下,很多將會推行的大項目,都可以有持續性的發展。

記者:但羅太不續任,她說想政府交代原因,政府會有甚麼要交代給公眾知道?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其實大家都說了,政務司司長也說了。羅太是非常勤力、非常出色的主席,大家都公認,她對科技園的貢獻是毋庸置疑的。我希望大家了解,科技園有幾百億元的大型項目將要進行。我們認為,在這個時候由新主席來推動,對於項目的持續發展及安排,是比較適合和更好的。

記者:傳聞你們合作得不開心,是否有這回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我跟羅太合作這麼久,我用四個字來形容,你應當了解,我們是和而不同。大家的目的都為香港好,把創科做得更好。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