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六月二十一日(星期四)舉辦「批發及零售業員工的職業健康」講座,內容包括批發及零售業從業員面對的職業健康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其職業健康意識。

  講座下午三時於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中心講座室舉行,地址為觀塘協和街六十號觀塘社區健康中心大樓地下,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並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

  勞工處另於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三)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簡介密閉空間的職安健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閉空間工作的員工的職安健意識。

  講座下午三時於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進行,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