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大埔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六月十二日)上午到訪大埔區,參觀區內一間中學,以及與當區商會代表和區議員會面,就不同事宜交流意見。

  劉怡翔首先到靈糧堂劉梅軒中學,參觀與「校園創意機械人推廣教育計劃」相關的教學設備和聽取有關計劃的介紹。計劃的目的是啟發學生發揮創意和運用邏輯思考,從而推動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他觀看學生示範如何透過編寫程式操控自行設計的機械人,又與學生傾談,了解他們參與計劃的體會和收穫。

  劉怡翔欣見同學努力完善他們的設計,並鼓勵他們繼續保持熱忱,追求理想。

  隨後,他前往大埔商會與商會代表會面,就他們的營商情況和關注事宜進行討論。

  行程結束前,劉怡翔到訪大埔區議會,與區議員就不同議題,包括樓宇供應、物業市場需求管理措施及公共年金等交流意見。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六)今日(六月十二日)上午到大埔區靈糧堂劉梅軒中學與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並與師生合照。旁為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中)、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右六)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校長潘慶輝(左五)。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三)今日(六月十二日)上午到訪大埔區靈糧堂劉梅軒中學,了解「校園創意機械人推廣教育計劃」,出席者包括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右二)、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右一)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校長潘慶輝(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左二)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訪大埔區靈糧堂劉梅軒中學,並參與操作由學生設計的機械車。旁為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前排右二)、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前排右一)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校長潘慶輝(前排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六月十二日)訪問大埔區,與大埔商會代表會面,就營商情況和關注事宜進行討論。陪同出席者包括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右四)及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右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六)今日(六月十二日)到大埔區議會與區議會主席張學明(中)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樓宇供應、物業市場需求管理措施及公共年金等議題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