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上海出席陸家嘴論壇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明日(六月十三日)啟程前赴上海,出席第十屆陸家嘴論壇2018。
 
  今年論壇的主題為「邁入新時代的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劉怡翔會於六月十四日出席開幕式,並在一節題為「金融科技、普惠金融與綠色金融的機遇和挑戰」的全體大會上,講述香港在這幾方面的優勢和機遇。
 
  為期兩天的陸家嘴論壇今年踏入第十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聯合主辦,是一個高層次的國際平台,讓各地政府官員、監管機構代表、金融界領袖和專家學者就重要的金融議題交流意見,以促進國際金融合作。
 
  在上海期間,劉怡翔亦會與上海市政府高層官員會面,並到訪上海證券交易所及當地企業。

  劉怡翔將於六月十五日傍晚返抵香港。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