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油尖旺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十一日)下午到訪油尖旺區,探訪區内的文化和體育協會及視察工程項目,並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陪同下,首先到訪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文藝會),了解協會的服務範疇和欣賞會員的書畫作品。文藝會於一九八一年成立,以推廣發展文化藝術為宗旨,透過籌辦不同類型的文藝活動,把藝術帶入社區。
       
  劉江華隨後前往大角咀視察海庭道綜合大樓選址,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簡介大樓設計及計劃進度。大樓將設有體育館、游泳池及社區會堂等多項設施。

  劉江華繼而前往豉油街行人隧道,視察隧道出入口的微積木畫美化工程及隧道牆身貼紙美化工程。該處兩幅微積木畫是隧道美化創作比賽的得獎作品,旨在推廣區內的社區重點項目「油尖旺多元文化中心」,而牆身貼紙美化工程則為當區的地區小型工程。
   
  他隨後到訪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林百欣中心,參觀中心的設施,並與油尖旺健康城市執行委員會的青年健康大使交流。
   
  在結束訪問前,劉江華與油尖旺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今日(六月十一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觀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並欣賞會員的書畫作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今日(六月十一日)到訪油尖旺區,視察豉油街行人隧道的牆身貼紙美化工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三)今日(六月十一日)參觀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林百欣中心,並與油尖旺健康城市執行委員會的青年健康大使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六月十一日)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旁為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左)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