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8「閱讀KOL」自拍短片創作比賽延長截止報名日期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舉辦的2018「閱讀KOL」自拍短片創作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延長兩周,至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一),歡迎更多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比賽旨在鼓勵市民分享閱讀的喜悅和引發大眾對閱讀的興趣,設小學組、中學組和公開組(不設年齡限制)。參加者可按主題發揮創意,自拍一段不超過兩分鐘的創作短片,而參賽作品可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演繹,並須附以標題及不多於一百字的中文或英文簡介講述短片意念。

  比賽以個人為參賽單位,所有參加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遞交的作品數目不限,惟只會得到一個獲奬資格。評審準則包括內容表達、創意表現、趣味生動、技巧運用和正面積極。

  每組各設冠、亞、季軍一名及優異奬三名,而每組獲最高收看次數的入圍作品將獲頒「網紅獎」。得獎者可獲一千元至八千元不等的現金禮券及奬狀。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小學組及中學組另設「最踴躍參與學校奬」。各得獎者和學校於七月獲專函通知。

  比賽獲教育局支持,星島日報和親子王為媒體夥伴。該比賽是公共圖書館配合政府早前推出的「共享‧喜閱新時代」全民閱讀運動而舉辦的一系列精采活動之一。有關比賽詳情,請瀏覽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133096/reading-kol或致電2798 2870查詢。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