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和離島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分別與油尖旺和離島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與油尖旺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旺角行人專用區噪音及阻塞問題;私自分間樓宇單位所引起的問題及對策;實施《消防安全(建築物)條例》(第572章)對油尖旺區內舊樓業主的影響;賓館發牌的諮詢工作;以及檢討《建築物管理條例》(第344章)的諮詢工作事宜。是次會議由莫乃光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姚思榮、黃碧雲、蔣麗芸、盧偉國、何啟明、邵家輝、陳沛然、劉國勳和鄭泳舜。

  至於與離島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大嶼山人口增加衍生的社區問題;大嶼山整體交通網絡規劃有欠完善;跟進有關改善南丫島固網寬頻服務速度的承諾;有關《建築物管理條例》(第344章)的事宜;以及要求擴建長洲渡輪碼頭及在長貴邨加建升降機系統。是次會議由梁志祥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林健鋒、易志明、姚思榮、麥美娟、盧偉國、朱凱廸、何君堯、周浩鼎、邵家輝和劉國勳。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旺角行人專用區噪音及阻塞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賓館發牌的諮詢工作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大嶼山人口增加衍生的社區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要求擴建長洲渡輪碼頭及在長貴邨加建升降機系統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