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上市化妝品評論網站及零售公司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附圖)
******************************
  日本上市化妝品評論網站及零售公司istyle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七日)宣布香港首間「@cosme store」化妝品專門店明日(六月八日)開幕,藉香港將品牌拓展至世界各地。

  新店位於尖沙咀的旅遊熱點,為顧客帶來各式各樣的人氣日本化妝品牌。店內設有化妝品排行榜,大部份化妝品亦設有試用品,顧客可即場試用,並向專業化妝師學習化妝技巧,揀選心儀的化妝品,感受不一樣的化妝品購物體驗。

  istyle Inc.執行董事及istyle Retail(Hong Kong)Co Limited董事遠藤宗表示,香港店將承襲日本店的經營模式,設活動及美容專區舉辦化妝示範,讓顧客親身與化妝品品牌負責人互動交流。

  他說:「香港消費者鍾愛日本化妝品牌,為日本化妝品市場提供龐大的客源。我們在香港設點,不但滿足香港顧客對日本化妝品的需求,亦可接觸大量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訪港遊客,向全球宣傳我們的品牌。」

  他續說:「我們的『@cosme』化妝品購物網站在東亞地區深受顧客歡迎,我們的化妝品排行榜更成為區內消費者的參考指標,為他們提供獨特的化妝品購物體驗。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位置,在這裏設點是我們全球發展策略的重要部分。」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智良表示:「日本化妝品及生活用品在香港備受消費者歡迎。istyle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化妝品專門店,不但帶來新的購物體驗和樂趣,亦加強香港作為首選購物地點的地位。」

關於istyle股份有限公司

  在日本上市的istyle股份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九年創立,全資擁有「@cosme」化妝品購物網站及店鋪,透過分析網上及店鋪的數據資料,在不同門市制定相應的銷售策略,滿足顧客的需要。首間「@cosme store」於二○○七年在東京新宿開業,現於日本有25間,海外則有四間分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istyle的資料,可瀏覽www.istyle.co.jp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94531376802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上市化妝品評論網站及零售公司istyle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七日)宣布,位於尖沙咀的首間香港「@cosme store」化妝品專門店明日(六月八日)開幕。 圖示新店的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