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民政事務總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和服務,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民政總署署長謝小華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部門在促進政府與社會各階層的聯繫,以及在推動地區行政發展等工作的最新情況。

  他接着探訪種族關係組,了解同事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區的支援服務和宣傳多元文化信息的工作。

  隨後羅智光前往灣仔民政事務處,聽取同事簡介他們協辦社區活動及跟區議會聯絡的工作情況。他亦前往灣仔民政諮詢中心,了解中心為市民提供的一般查詢及宣誓服務。

  羅智光最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努力為市民服務,並勉勵他們繼續加強與社會各階層的緊密聯繫。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七)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民政事務總署,與署長謝小華(右六)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民政事務總署。圖示羅智光(左一)聽取種族關係組同事簡介他們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區的支援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民政事務總署。圖示羅智光(中)與灣仔民政事務處一名文書職系同事交流,了解他的日常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民政事務總署。圖示羅智光(左二)參觀灣仔民政諮詢中心,了解中心為市民提供的一般查詢及宣誓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四)今日(六月六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五)陪同下到訪民政事務總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