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訪北區,了解該區治安情況及居民的生活,並探訪了區內一間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

  李家超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首先與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其後到訪路德會青欣中心。該中心主要為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人士和邊緣青少年提供輔導服務,協助他們戒除毒癮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李家超聽取負責人介紹「We Cycle II/改變輪舍」單車導賞員及義工訓練計劃。該計劃招募並培訓戒毒康復人士擔任單車導賞員,帶領市民遊歷北區景點,以及到社區擔當義務工作。李家超欣悉計劃協助參與者重建自信,鞏固他們抗毒的決心,並促進社會接納戒毒治療及康復服務。他勉勵學員持守正面人生態度,繼續服務社會。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訪北區,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左二)陪同下,與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二)及其他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訪北區時參觀路德會青欣中心,並聽取學員介紹「We Cycle II/改變輪舍」單車導賞員及義工訓練計劃。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訪北區的路德會青欣中心時,與「We Cycle II/改變輪舍」計劃的學員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