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師專業發展專責小組舉行會議
**************
  教師專業發展專責小組今日(五月三十日)下午舉行會議。
 
  專責小組去年十一月成立,並就建立教師專業階梯的可行方案;中、小學及特殊學校管理層的職級安排;以及教師職位學位化的時間表這幾個範圍進行研究。
 
  專責小組在今日的會議上歸納各項提升教師專業發展的初步方向性建議、討論諮詢文件的草擬,以及商訂稍後進行的公眾諮詢細節,包括諮詢時間表、對象、意見收集的方式等。
 
  專責小組主席邱霜梅博士說:「專責小組十分重視各持份者的意見,稍後會就專責小組提出的方向性建議進行廣泛諮詢,向不同持份者收集深入和具體的意見,讓小組在制定具體建議時作寶貴的參考。專責小組期望向政府提交的具體建議切實可行,並能有效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從而進一步提升香港教師的專業。」
 
  專責小組預計在今年六月開始就方向性建議進行兩個月諮詢,目標是於二○一九年年初向教育局提交報告及相關建議。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