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結束東京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出席C40城市氣候變化領導小組東南亞和大洋洲區會議和一眾與會者就區域環保議題交換意見,其後繼續參與「東京藍天和潔淨城市論壇」第二天活動。他隨後到兩家膠樽回收公司及廠房參觀。

  黃錦星在第二天的論壇中,簡述香港在改善空氣質素方面的措施。他指出,環境局在二○一三年發表了《香港清新空氣藍圖》,並於二○一七年六月發布了進展報告,闡述香港在改善空氣質素方面的成果。

  黃錦星上午出席由東京都廳主辦的記者會後,下午參觀兩家膠樽回收再造廠,考察廠內膠樽回收再造過程及最新的回收技術,並與當地回收業界人士交流,了解當地回收業的發展概況。

  ​黃錦星將於今晚返抵香港。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繼續參與「東京藍天和潔淨城市論壇」第二天活動。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出席由東京都廳主辦的「東京藍天和潔淨城市論壇」記者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參觀東京一間膠樽回收再造廠,考察廠內膠樽回收再造過程及最新的回收技術。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參觀東京一間膠樽回收再造廠,研究最新的回收技術。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參觀東京一間膠樽回收再造廠時與當地回收業界人士交流,了解當地回收業的發展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