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赴巴布亞新畿內亞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明日(五月二十三日)前往巴布亞新畿內亞莫爾兹比港,出席在五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為達致區內可持續、創新和包容性增長,二〇一八年亞太經合組織以「把握包容性機遇,擁抱數碼化未來」為主題,集中討論亞太經合組織如何迎接數碼年代的新挑戰,當中三大重點工作分別是提升互聯互通、深化區域經濟融合;促進可持續和包容性增長;以及通過結構性改革加強包容性增長。
 
  邱騰華除出席貿易部長會議討論環節外,亦會與其他貿易部長舉行雙邊會談,就貿易議題交流意見。
 
  邱騰華將於星期六(五月二十六日)晚上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