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庫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訪庫務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庫務署署長黃成禧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為政府提供會計及財務管理服務的工作。

  羅智光接着前往人事部退休金分部,了解部門處理向退休公務員及其他合資格人士發放退休金的程序。資訊系統部的同事則向他介紹數據中心二十四小時支援政府的中央會計、財務管理及成本計算電腦應用系統的運作。

  羅智光隨後和參與部門師友計劃的同事見面,了解計劃如何協助新入職的會計主任盡快適應工作環境,並幫助同事將管理政府財務的知識和經驗傳承下去。

  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代表茶敍時,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們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政府提供專業高效的會計及財務支援。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訪庫務署,與署長黃成禧(右)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八日)到訪庫務署。圖示羅智光(左一)瀏覽在上世紀初用作記錄領取退休金人士資料的冊子。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五)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六)陪同下到訪庫務署,和參與部門師友計劃的同事見面,了解計劃如何幫助同事將管理政府財務的知識和經驗傳承下去。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右一)陪同下到訪庫務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