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興華街西遊樂場六月一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新落成的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該遊樂場位於深水埗興華街西與通州街交界,鄰近多個公共屋邨和私人屋苑,將成為區內居民喜愛的康樂和消閒場地。

  興華街西遊樂場佔地約0.8公頃,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設施包括一個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場、一個內設三輪車專區的兒童遊樂場、一個設有長者健身站的園區,以及花圃園景和休憩座椅等。

  同時,因應區內居民對增設寵物公園的殷切需求,興華街西遊樂場設有一個寵物公園,是深水埗區第三個同類設施,市民日後便可帶其寵物享用這一應俱全的活動空間。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康文署深水埗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電話:2370 9193)。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圖示場內的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場。
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圖示設有長者健身站的園區。
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圖示兒童遊樂場。
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圖示兒童遊樂場內的三輪車專區。
興華街西遊樂場於六月一日啟用。圖示場內的寵物公園是深水埗區內第三個同類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