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市場研究公司落戶香港(附圖)
****************
  國際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今日(五月十七日)正式開幕,以把握「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新商機。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100個國家提供詳盡的市場研究資料、分析和諮詢。該公司的香港總經理Agilson Valle表示,香港的辦事處是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全球第14間辦事處,將統籌香港、澳門及台灣的業務,尤其集中發展金融科技、數碼或電子商貿行業相關的新研究服務。

  他說:「『一帶一路』的倡議下為香港帶來各項重要的基礎設施投資,商機處處。香港仍然會是亞洲的金融中心和服務樞紐,無論現在或將來,香港的物流、建築業和房地產,均會繼續蓬勃發展。我們相信亞洲區內經濟發展迅速,將為公司提供無限的商機,我們落戶香港便是要把握這個重要時機。」

  Agilson Valle續說:「我們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不但要滿足長期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亦會增聘研究人員,加強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的研究工作。這亦展示公司對亞洲市場充滿信心,並希望為本地客戶提供更佳的支援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在中央政府推動『一帶一路』的倡議下,在專業服務包括法律、會計、人力資源、諮詢、教育和培訓等範疇,將為企業及專業人員提供許多的機遇。我們很高興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能把握這個時刻,利用香港拓展其區內的業務。」

關於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是全球其中一間領先的市場資訊及策略市場分析公司,擁有超過四十年出版國際市場報告、商業參考書及消費者市場網上資料的經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資料,可瀏覽www.euromonitor.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9030837228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國際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今日(五月十七日)正式開幕。圖示該公司的香港總經理Agilson Valle(前右)及香港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