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2018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修正案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五月十六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18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的發言全文︰

代主席:

  我動議講稿附錄我的修正案,把《2018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的「附表44」修正為「附表43」。法案委員會對有關修正案並無異議。

  由於《2018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會早於《2017年稅務(修訂)(第6號)條例草案》制定成為法例,我們希望為本《條例草案》擬增訂的附表重新編號,以反映附表在《條例草案》制定成為法例後的實際次序,因此建議把《2018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的「附表44」修正為「附表43」。這修正案純粹技術性,並不會改變有關《條例草案》的涵義。

  代主席,我懇請各位委員支持政府提出的修正案。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