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參觀粉嶺公務員診所和社會服務中心,並與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地區的發展和需要。

  在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務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前往粉嶺公務員診所,實地了解診所的設施和服務。粉嶺公務員診所在二○一六年啟用,除了一般診所服務外,亦提供臨床心理輔導和營養諮詢及治療服務,為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提供適切的服務。

  最後羅智光參觀香港婦聯廖湯慧靄綜合服務中心,與中心的學員交流,得悉中心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務,例如專業課程和興趣班等,並協助舉辦多項再培訓課程。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圖示羅智光(右三)在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二)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四)陪同下,與區議員就他們關注的事務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圖示羅智光(左一)參觀香港婦聯廖湯慧靄綜合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為居民提供的服務,包括陪月員訓練課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圖示羅智光(中)在香港婦聯廖湯慧靄綜合服務中心與參與訓練課程的學員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圖示羅智光(右一)了解粉嶺公務員診所的設施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