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分別於五月十二日及昨日(五月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中環檢獲一批共約十八公斤懷疑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和包裝工具,估計市值約一百九十萬元。

  海關人員五月十二日檢查一件從立陶宛到港的包裹,在一批膠樽內發現約十公斤懷疑γ-丁內酯。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中環拘捕兩名三十歲及五十四歲懷疑涉案男子,並於中環一個住宅單位內再檢獲約三公斤懷疑γ-丁內酯及約三公斤懷疑甲基安非他命,另外亦檢獲懷疑可卡因、大麻精、大麻花、氯胺酮及搖頭丸,共重約兩公斤。海關人員於單位內亦檢獲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和包裝工具。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五月十二日及昨日(五月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中環檢獲一批共約十八公斤懷疑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和包裝工具,估計市值約一百九十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毒品。
香港海關五月十二日及昨日(五月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中環檢獲一批共約十八公斤懷疑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和包裝工具,估計市值約一百九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毒品吸食工具和包裝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