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首支參與Volvo環球帆船賽隊伍在新港分站受到熱烈歡迎(附圖)
*********************************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今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五月十三日)讚揚新鴻基/Scallywag帆船隊資深船長David Witt和船員繼續參加Volvo環球帆船賽,以賽事紀念他們的隊友和好友John Fisher。這是首次有隊伍代表香港出戰世界級帆船賽。

  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舉辦的歡迎酒會上,梁卓文表示船員堅毅不屈的精神,正正就是香港精神。

  梁卓文說,香港的天然海港促進了香港的經濟發展。他說:「香港堅信自由貿易和開放市場。我們歡迎世界各地的企業於香港營商。」而香港是羅德島州第五大亞洲出口市場。

  經貿處處長朱瑞雯表示,參觀羅德島州新港分站帆船賽事村的訪客可於五月八日至二十日期間前往香港館,體驗香港這個生機蓬勃的城市的中西文化特色。

  酒會有逾120名賓客出席,包括羅德島州副州長Dan McKee、新港市市長Henry Winthrop、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Volvo環球帆船賽主席Richard Brisius和Sail Newport執行董事Brad Read。

  朱瑞雯在五月八日與眾多社會賢達出席Volvo環球帆船賽事村的開幕禮,嘉賓包括羅德島州州長Gina Raimondo和Henry Winthrop。

  香港館附近擺放了一艘38尺長的龍舟,供訪客拍照,還有不同的攤位遊戲、中國藝術與工藝活動和舞獅表演助興等。遊客也有機會參與3D奧妙藝術Instagram比賽。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右)與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處長朱瑞雯(左)在五月十三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歡迎羅德島州副州長Dan McKee出席經貿辦舉辦的歡迎酒會。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處長朱瑞雯(左)在五月八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於新港賽事村的開幕禮與羅德島州州長Gina Raimondo(中)和Sail Newport執行董事Brad Read(右)會面。
(左起)新港市市長Henry Winthrop、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新鴻基/Scallywag帆船隊船長David Witt、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Sail Newport執行董事Brad Read和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處長朱瑞雯在五月十三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出席經貿辦舉辦的歡迎酒會。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前排左)、新鴻基/Scallywag帆船隊船長David Witt(前排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朱瑞雯(前排右)與新鴻基/Scallywag帆船隊船員於五月十三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歡迎酒會上合照。
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左)於五月十三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歡迎酒會上呈送克蘭斯頓市的鑰匙予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
新港市市長Henry F. Winthrop(左)於五月十三日(羅德島州新港時間)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歡迎酒會上呈送一本關於新港市的書予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