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冰毒並搗破懷疑製毒及儲存中心(附圖)
**************************
  香港海關五月十一日在元朗搗破一個懷疑製造冰毒工場及儲存中心,共檢獲約三十二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巿值約一千六百五十萬元。

  海關當日晚上在元朗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四十四歲男子,在其位於區內的寓所內檢獲約三十二公斤懷疑冰毒和一批懷疑製毒工具和原料。該名男子因此被捕。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在被捕男子位於上水的另一個住宅單位內,再檢獲約六十克懷疑冰毒,並拘捕單位內一名三十五歲女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 ,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五月十一日在元朗搗破一個懷疑製造冰毒工場及儲存中心,共檢獲約三十二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巿值約一千六百五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冰毒。
香港海關五月十一日在元朗搗破一個懷疑製造冰毒工場及儲存中心,共檢獲約三十二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巿值約一千六百五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製毒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