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署長訪問以色列和北歐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五月十三日)展開在以色列和北歐的訪問,向當地企業宣傳香港最新的營商優勢。

  傅仲森將到訪特拉維夫、斯德哥爾摩、赫爾辛基和哥本哈根,與當地的商會代表及政府官員會面,亦會在不同的商務研討會演講,並與當地先進的金融科技及科技行業領袖以及初創社群會面。

  傅仲森表示:「憑藉內地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及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契機,香港經濟發展現正進入新一頁。大灣區發展在人流、物流及資金流等方面將造就巨大的商機,香港是一個策略性的國際城市,在推動大灣區發展方面將擔當重要的角色。」

  他續說:「香港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下,提供一系列無可比擬的優勢,包括優越的地理位置、蓬勃的營商環境、健全的法制、對知識產權的嚴格保護和根基穩固世界級的金融和專業服務業等。」

  他補充:「近年來,香港在創新科技、創意工業、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及生物科技這些新興行業亦充滿商機,對有意拓展亞洲業務的公司和企業家,香港是協助他們將業務擴展全球的堅實平台。」

  傅仲森第一站將到訪特拉維夫,與高新科技行業領袖會面,及出席「亞洲市場資訊」研討會,介紹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商機及香港營商現況。他亦會與投資以色列主管Eyal Eliezer會面。

  之後,傅仲森將到訪斯德哥爾摩,於當地的FinTech Hub演講,亦會與瑞典中國貿易委員會及瑞典香港商會的代表會面,並與從事擴增實境及雲端業務的科技公司代表會面。傅仲森於赫爾辛基將出席由Finland-Hong Kong Trade Association舉辦的研討會,並與不同公司領袖會面。於哥本哈根,他會於FinTech Lab舉辦的研討會演講,與不同的金融科技公司領袖會面。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