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綜藝合家歡」與市民歡度暑假(附圖)
********************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為小朋友及全港家庭送上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與市民共度暑假。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今年參與演出的團體分別來自內地、澳洲、比利時、韓國、英國、美國,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合家歡」帶來精彩節目,包括芭蕾舞、電光戲偶劇、音樂劇場、多媒體雜技劇場、多媒體皮影劇、魔術及世界各地的電影。
 
  以高超的古典芭蕾舞技著稱的英國蘇格蘭芭蕾舞團把經典格林童話改編,帶來開幕節目《糖果屋歷險記》;以優雅舞姿、歌劇音樂襯托夢幻佈景、華麗的服裝和道具,使觀眾極盡視聽之娛。

  曾入圍《全美一叮》準決賽的美國電光火線劇團演出《老鼠上月球》,演員穿上特製的冷光黑衣,大跳節拍強勁的電光霹靂舞;美國捕風二人組演出《大風吹》,表演中巨型絲綢隨風起舞,大小氣球滿天飛,視覺效果同樣吸引;連續兩年在愛丁堡藝穗節獻技、獲評選為最佳製作及最佳魔術表演的《快閃「韓」魔師》將變出超現實的魔幻新國度。

  IMY Creations《小結他.大家Jam》將破天荒「三代同堂」獻技,散發夏威夷風情;澳洲小樹熊劇團及The SEAM的《小雨點.大體驗》是一個聽得到、看得到、觸得到的幼兒音樂會,帶來觸感初體驗;比利時德芬馬戲團《琴琴轉.咩咩園》以鋼琴音樂搭配雜技動作,反轉劇場;英國沖天飛劇團《唔肯瞓.四圍騰》糅合多媒體3D動畫及高空雜技,把劇場變身睡房,讓觀眾走進幻想世界。

  「合家歡」尚有多項精彩節目,包括:

*7A班戲劇組《魔幻法典》;
*上海木偶劇團《花木蘭》;
*香港中樂團《幾米劇場音樂會──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香港舞蹈團《鬍鬚爺爺之詩遊記》;
*進念.二十面體《魔笛遊樂場》;
*CCDC舞蹈中心及奧話高舞蹈劇場《B Free》;
*電影節目辦事處《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2018》;及
*音樂事務處《2018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娛樂節目辦事處亦將舉辦夏日狂歡大派對,於多個學校及社區巡迴演出,並有多項延伸活動,包括工作坊、後台導賞及展覽等。
 
  門票明日(五月十一日)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帶來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與市民共度暑假。英國蘇格蘭芭蕾舞團把經典格林童話改編,演出開幕節目《糖果屋歷險記》。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帶來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與市民共度暑假。英國沖天飛劇團將演出多媒體雜技劇場《唔肯瞓.四圍騰》。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帶來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與市民共度暑假。曾入圍《全美一叮》準決賽的美國電光火線劇團演出《老鼠上月球》,演員穿上特製的冷光黑衣,大跳節拍強勁的電光霹靂舞。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帶來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與市民共度暑假。比利時德芬馬戲團演出《琴琴轉.咩咩園》,以鋼琴音樂搭配雜技動作,反轉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