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長洲攀爬嘉年華歡迎市民參加(附圖)
*****************
  「攀爬嘉年華」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歡迎市民參加,預先感受緊張刺激的搶包山氣氛。

  身高一米或以上的市民可即場報名參加「攀爬同樂」活動,攀上用於搶包山比賽的約十四米高包山架,體驗攀爬包山的樂趣。市民亦可透過觀賞攀包山隊際接力賽和團隊挑戰賽,感受刺激氣氛。屆時二十隊來自本地大專院校、政府部門、公用事業及工商機構的隊伍將分別以速度競賽,爭奪該兩項賽事的獎項。

  此外,大會更特別邀請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成員在場講解攀爬技術和安全知識,讓市民在玩樂的同時,了解更多相關的技術和知識。

  市民亦可在場內的「許願包山」掛上許願卡、欣賞綜合表演及學童填色及繪畫比賽優勝作品展覽,以及參與攤位遊戲或手工藝製作,與家人朋友度過愉快的周日下午。

  「攀爬嘉年華」是「包山嘉年華2018」其中一項精彩活動,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

  「包山嘉年華2018」由香港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聯合主辦,長洲惠潮府有限公司、長洲鄉事委員會、離島民政事務處和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協辦,並獲得離島區議會鼎力支持。

  查詢活動詳情,可致電二八五二 三二二○康文署離島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攀爬嘉年華」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身高一米或以上的市民可即場報名參加「攀爬同樂」活動,攀上用於搶包山比賽的約十四米高包山架,體驗攀爬包山的樂趣。
「攀爬嘉年華」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市民可在場內的「許願包山」掛上許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