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青年研習計劃頒獎典禮周六舉行
*****************************
下稿代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發出: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委員會)與Roundtable教育及全球發展部合辦的青年研習計劃決賽暨頒獎典禮於五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九龍達之路七十八號生產力大樓一樓演講廳三舉行,由委員會主席李國安教授主持典禮開場儀式。

  委員會的青年研習計劃旨在加深年青人了解香港在貿易、經濟和亞太區域合作各方面的角色和貢獻,以及增進他們的知識和建立其分析能力,並鼓勵他們在參與過程中作策略性思考。

  今年青年研習計劃的主題為「I世代跨越1104:香港在亞太區今後十年的願景」。 參與的香港高中學生參加了一系列的培育活動及專題研習比賽,包括研討會、工作坊、參觀活動及亞太青年領袖視野峰會。

  在決賽上,被選出的十八支隊伍將通過不同的表達方式展示他們對專題的意見和想法。參加者亦製作了視頻短片,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展示他們的知識和思維。

  頒獎典禮將頒發五個獎項予優勝隊伍。有關青年研習計劃的詳情將會於典禮後上載到委員會網頁(www.hkcpec.org)。

  歡迎市民到場參加典禮。有興趣參加的人士請於五月十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或之前向委員會秘書處登記。查詢可致電二三九八 五四四九或二三九八 五五九四與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委員會於一九九○年三月成立,負責統籌香港參與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活動事宜。該委員會按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模式,由政府、商界及學術界三方面人士組成。

  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於一九八○年成立,為非政府組織,旨在促進區內經濟體系在貿易和經濟事務上的合作。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目前有二十六個經濟體成員,包括二十三個正式委員會成員,詳情請瀏覽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網頁(www.pecc.org/about/member-committees)。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