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表揚傑出員工(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五月八日)公布及頒發二○一八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今年共有14位員工及七個團隊(名單見附頁)獲奬,他們以卓越的工作表現,為病人提供優質醫護服務,同時亦促進醫管局的團隊合作精神及提高整體運作效益。
 
  醫管局自一九九三年開始,每年均舉辦這項員工獎勵及嘉許活動,以表揚具卓越成就的員工及團隊。為了表揚醫管局年輕員工的服務和表現,本年度特別新設「優秀青年獎」,所有四十歲或以下員工均有資格獲提名參選。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讚揚各得獎員工及團隊:「他們對病人服務或醫管局發展各有貢獻,充分體現醫管局『以人為先、專業為本、敬業樂業、群策群力』的核心價值。」
 
  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評選小組由醫管局大會成員及人力資源委員會主席陳富強擔任主席。他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我除了感受到各個候選人工作上的熱誠和專業外,他們更願意多走一步,用心對待每位同事及服務使用者,為同事、為醫院多做一點,讓大家一起得益。」
 
  評選小組其他成員包括另一位大會成員王沛詩、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人力資源主管李德麗醫生、聯網服務總監高拔陞醫生,及二○一七年傑出員工得獎者趙克輝。
 
  今屆來自醫管局轄下各醫院部門及總辦事處的提名非常踴躍,合共有78份,評選小組是根據候選人或團隊就醫管局的核心價值所作出的貢獻,作為遴選準則:

一.以人為先
二.專業為本
三.敬業樂業
四.群策群力  

  至於評審優秀青年獎候選人的評選,則以下列準則作為標準:
 
(一)能夠展示醫管局核心價值
(二)具備以下質素:
  • 成為自己專業的倡導者
  • 激勵團隊、為團隊注入活力
  • 具創新力
  • 善於溝通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五月八日)舉行二○一八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頒獎典禮。圖示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前排右六)、評選小組主席陳富強(前排左六)、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前排左五)在頒獎典禮後,與各傑出員工得獎者及其提名人和評選委員會成員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