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地下行車道系統第三階段開通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五月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的道路改善工程,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的地下行車道系統第三階段由本星期日(五月六日)上午約八時起開通,佐敦道與柯士甸道西之間的一段連翔道地下行車道及環迴路將會啟用。

  有關路段開通後,在港鐵九龍站或西九龍文化區附近的駕駛人士,可選擇改行柯士甸道西地下行車道及連翔道地下行車道往返香港西、葵涌或大嶼山。

  屆時,連翔道南行將不准右轉往佐敦道西行,駕駛人士需改經位於連翔道的環迴路前往佐敦道西行。

  此外,駕駛人士需注意,柯士甸道西地下行車道與連翔道地下行車道交界處將改爲交通燈號控制路口。

  運輸署提醒駕駛人士,當駛經有關路段時,要留意現場設置的交通標誌,小心駕駛。
 
  有關的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