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甘肅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在禮賓府與甘肅省省長唐仁健舉行早餐會議。

  林鄭月娥歡迎唐仁健首次訪港,並祝賀甘肅省政府昨日(四月二十六日)舉辦的甘肅招商推介會取得圓滿成功。她說甘肅省位處「絲綢之路經濟帶」,是相關地區的商貿物流樞紐、重要產業和人文交流基地,而香港現時有過千家企業在甘肅省投資,相信在「一帶一路」建設下,未來兩地經貿關係會更緊密。她得悉甘肅省致力發展旅遊、中醫藥、農業及創科等產業,希望兩地在該等領域加強合作,並鼓勵甘肅企業多利用香港優秀的專業服務拓展海外市場。她亦歡迎甘肅省在香港舉辦活動,向香港市民推廣當地文化及產品。

  林鄭月娥感謝甘肅省政府一直以來大力支持香港青年發展,為香港青年赴內地交流提供方便,包括去年成功舉辦「敦煌文化大使培訓計劃」,深受香港青年歡迎。特區政府今年會再接再厲,舉辦為期六周的「敦煌青年實習計劃」,她深信在甘肅省政府的支持和悉心安排下,今年的計劃亦會取得成功。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在禮賓府與甘肅省省長唐仁健(左)舉行早餐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