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西貢區,了解該區治安情況及居民的生活,並探訪了區內一所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
   
  李家超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陪同下,首先與西貢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的治安事宜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其後到訪基督教得生團契「生命培訓基地」。該中心透過福音戒毒綜合訓練及職業技能培訓,協助學員重建生命目標和良好品格,以重投社會。
   
  李家超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設施及服務,了解學員的訓練情況。探訪結束前,李家超與學員交談,並品嚐由學員親手製作的茶點和咖啡。李家超對「生命培訓基地」的戒毒治療及康復服務表示讚賞,並勉勵學員把握培訓機會,重投社會,亦鼓勵有吸毒問題的人士盡早求助戒毒。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西貢區,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右一)陪同下,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右三)及其他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治安事宜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一)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西貢區,參觀基督教得生團契「生命培訓基地」。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一)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西貢區,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二)及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右二)陪同下,參觀基督教得生團契「生命培訓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