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區致命交通意外(附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四月十八日)上午在中區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男子死亡。

  早上約五時十五分,一名四十二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干諾道中西行,當駛至近會所街,據報撞到該名正在過路的男子。

  該名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於上午五時三十四分被證實死亡。該名的士司機手部受傷,清醒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該名男子年約三十歲,身高約一點七四米,深色皮膚,蓄短黑髮,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淺色牛仔褲及白色運動鞋。他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

  該名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五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 六八四八或三六六○ 六八四九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該名男子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淺色牛仔褲及白色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