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泛亞交響樂團「雙雄會」音樂會五月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五月主辦泛亞交響樂團「雙雄會之廖國敏X舒巴傑克音樂會」,由被《費城詢報》譽為「令人矚目的指揮奇才」的廖國敏,與曾獲多個國際小提琴比賽冠軍及捷克愛樂樂團史上最年輕的樂團首席約瑟‧舒巴傑克演出,兩人同是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舊生,為本地樂迷呈獻兩場音樂會。
 
  在客席指揮廖國敏的帶領下,樂團將首先演奏蘇聯作曲家浦羅哥菲夫的早期作品《第一小提琴協奏曲》,並由舒巴傑克擔任獨奏。適逢今年為柴可夫斯基逝世一百二十五周年,音樂會下半場節目是柴可夫斯基生前最後的經典名作《第六交響曲--悲愴》,並由舒巴傑克擔任客席樂團首席,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樂團演出。
 
  兩場音樂會於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及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由一百二十元至一百八十元不等。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36.html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