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元朗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參觀元岡幼稚園和少年警訊活動中心;並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發展和地區需要。

  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陪同下,羅智光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在元岡幼稚園了解它的幼兒教育理念和過去十年的發展。元岡幼稚園現時六十多名學生中約有三成是非華裔學生;羅智光欣悉校方致力建立共融校園文化,讓不同文化背景的小朋友融洽地學習和成長。

  羅智光最後參觀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了解中心的服務和訓練設施,並與正在參與活動的元朗警區耆樂警訊會員交流。中心去年八月正式啟用,主要為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會員、青少年團體及少數族裔人士提供不同活動,以提高他們的防罪意識、社會責任感及領導才能。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圖示羅智光(右七)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右八)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右五)陪同下,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圖示羅智光探訪元岡幼稚園的學生,了解幼稚園的共融學習環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圖示羅智光(右三)探訪元岡幼稚園的學生,了解幼稚園的共融學習環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圖示羅智光(左一)在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與正在參與活動的元朗警區耆樂警訊會員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訪元朗區。圖示羅智光(前排中)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後排右三)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後排右一)陪同下參觀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了解中心的服務和訓練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