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人士牙科服務計劃邀請建議書
***************

  衞生署今日(四月十六日)邀請有興趣的機構,就為期三年的「智障人士牙科服務計劃」(計劃)提交服務建議書。
 
  計劃旨在:
 
  1. 為合資格的服務使用者,透過行為管理、意識鎮靜、靜脈注射鎮靜或全身麻醉,免費提供牙科護理服務;及
  2. 向合資格服務使用者、其父母、家人、合法監護人及護理人員提供口腔護理教育以促進口腔健康。

  有意參與的機構可就計劃提交服務建議書,服務期由二○一八年七月十六日至二○二一年七月十五日止。申請者必須符合以下所有要求:
 
  1. 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機構;
  2. 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設立至少一間為公眾提供牙科服務的診所,及僱用最少一名全職牙科醫生和一名全職牙科手術助理員;
  3. 參與計劃的牙科醫生和牙科手術助理員,必須最少各有一名曾經接受為智障人士提供牙科服務的正式/認可訓練;並
  4. 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根據《牙醫註冊條例》(第156章)第12條註冊。
 
  政府會根據邀請文件所列明的要求,以及有關申請者在提供牙科服務予公眾及智障人士的往績,評估接獲的建議書。
 
  有意申請者可親身前往九龍亞皆老街147A號衞生署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管理組(外展計劃管理組),或透過電郵(seo_odcp@dh.gov.hk)索取有關邀請文件。

  衞生署外展計劃管理組將於九龍亞皆老街147B號醫院管理局大樓一樓設置建議書收集箱,申請機構須於二○一八年五月十五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或之前遞交申請。逾期遞交的申請書將不獲受理。如有查詢,請致電外展計劃管理組(2515 2039)。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