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兒童及家庭體驗郵輪旅程慶祝兒童發展基金成立十周年(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五日)上午到啟德郵輪碼頭主持兒童發展基金十周年旗艦項目「乘夢啟航」啟航禮。約150名基層兒童及其家人其後出發前往廣州南沙體驗一日郵輪旅程。
 
  這次免費郵輪旅程的參加者包括83名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學員,及其家人和義務友師,共來自六個計劃營辦機構。他們在旅程期間,獲特別安排參觀郵輪的運作及認識郵輪人員的工作情况,並藉機會與家人共聚天倫,享用船上餐飲和康樂活動,傍晚於南沙登岸。
 
  「乘夢啟航」是慶祝兒童發展基金成立十周年的首個活動。兒童發展基金旨在擴闊兒童視野、提升個人能力和素質,以及豐富社會經驗,培育個人發展。
 
  啟航禮的其他主禮官員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與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暨兒童發展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張琼瑤。
 
  兒童發展基金自二○○八年成立以來,一直透過不同基金計劃為基層青少年提供適當啟導,增廣見識,規劃未來。基金至今透過非政府機構先後推出六批基金計劃,以及透過學校推出四批校本計劃,讓超過14 000名基層青少年受惠。
 
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