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參觀區內的職業教育機構及創意藝術場地,並與當區區議員就不同事宜交流意見。
 
  劉怡翔首先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參觀校內的教學設施,並與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該校的校舍設有模擬不同行業真實工作環境的工場及實習室,例如品酒工房、零售體驗廊和電力及驅動實驗室,讓不同學科的學生在互動的教學環境中獲得實用的培訓體驗。
 
  劉怡翔隨後到訪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運作,以及參觀藝術展覽和藝術家工作室。該藝術中心設於經活化的工廈,於二零零八年正式開幕,供不同類型的藝術家和藝術團體作運作基地,並透過提供工作室和展示場地空間,支援藝術工作者發展事業及培育藝術人才。中心亦對外開放,並設有黑盒劇場、茶藝館和創意工藝店等,以營造充滿創意藝術氛圍的環境,讓市民享受其中,從而推廣藝術文化發展。
 
  行程結束前,劉怡翔到訪深水埗區議會,與區議員就不同事宜,包括取消強制性公積金「對沖」機制、設立「積金易」中央電子平台、銀行開戶及終身年金等交流意見。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三)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到訪位於深水埗區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参觀電力及驅動實驗室,聽取同學介紹他們因應智能城市的發展趨勢,利用太陽能發電原理研發的習作。旁為香港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右二)、深水埗區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三)及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右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訪問深水埗區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在零售體驗廊與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他們的學習情況及就業意向,並於會面後與職員及同學合照。陪同出席者包括香港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左五)、深水埗區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八)、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左七),以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院長區鑑雄(右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一)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訪問深水埗區期間,參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與該處的藝術家交談,了解他們的創作及在中心內營運的情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四月十三日)到訪深水埗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取消強制性公積金「對沖」機制、設立「積金易」中央電子平台、銀行開戶及終身年金等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