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8下月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四日和五日(星期五及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8」,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資訊,在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方面作好準備。

  超過三十間院校和機構將於展覽會設立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獲納入政府各項資助計劃的課程和職業專才課程)、毅進文憑課程、各種資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及資歷架構等。展覽會將舉辦多場講座,講解多元升學出路和職業專才教育,還有專上學生分享經驗。活動免費入場。

  詳情請瀏覽: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