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灣仔區,探訪少數族裔學生和接受住宿照顧的兒童,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在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及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陪同下,陳茂波參觀李陞大坑學校,與少數族裔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李陞大坑學校是一所政府資助小學,自二○○三年起錄取非華語學生,並針對他們的需要而設計中文課程教授,讓他們能有效和愉快地學習中文。
   
  陳茂波指香港約有二十五萬少數族裔人士,政府一直鼓勵及促進少數族裔融入社區。他在今年的《財政預算案》中已預留五億元,加強支援少數族裔。
   
  他繼而到訪保良局,了解機構提供的服務,包括兒童住宿服務。陳茂波表示,二○一八/一九年度《財政預算案》會增撥約二億二千萬元,加強照顧兒童和支援弱勢社群青少年。
     
  結束訪問前,陳茂波與灣仔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李陞大坑學校。圖示陳茂波與該校學生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李陞大坑學校。圖示陳茂波與該校學生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李陞大坑學校並與少數族裔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保良局。圖示陳茂波(後排右四)與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後排左一)、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博士(後排左二)、保良局總理陳正欣博士(後排左三)、保良局副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後排右三)、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後排右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後排右一)與保良局的兒童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保良局,了解機構提供的服務,包括兒童住宿服務。陪同出席有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右一)、保良局總理陳正欣博士(右三)、保良局副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右四)、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五)及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博士(右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與灣仔區區議員會面。出席會面包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右二)、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博士(右一)及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