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到訪荃灣區,了解該區最新發展。
   
  張建宗先視察即將落成開放供市民使用的荃灣體育館,並參觀場內設施,包括主場館,兒童遊樂室,戶外攀石場及健身室。陪同他有荃灣區議會主席鐘偉平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 
   
  他欣悉荃灣體育館將成為本港其中一個大型體育館,建築樓面面積約為12 000平方米,主場館可容納多達1 900名觀眾並設有附屬設施如藥檢室,可用於舉行現有地區室內體育館大多無法容納的本地、區域和國際體育賽事。體育館亦設有一個可用作熱身場地的副場。
   
  張建宗隨後前往荃灣大會堂,聽取有關荃灣市中心未來發展方向的滙報,例如重建前荃灣裁判法院及雅麗珊社區中心,並到於本月關閉的荃景圍街市,了解該大樓未來用途的可行性。
   
  結束行程前,他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區內發展及社區關注議題的意見。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左二)、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右一)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左一)陪同下參觀即將落成的荃灣體育館。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右二)陪同下參觀即將落成的荃灣體育館,向有關政府部門代表了解體育館設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右)陪同下參觀即將落成的荃灣體育館的主場館。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右一)陪同下參觀即將落成的荃灣體育館,並向有關政府部門代表了解體育館設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中)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右)陪同下參觀即將落成的荃灣體育館,了解體育館內所設的天然光照射系統。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前往荃灣裁判法院,了解荃灣市中心未來發展方向。旁為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左三)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左四)。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五)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前往於本月關閉的荃景圍街市,了解該大樓未來用途的可行性。旁為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右四)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左一)。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到訪於本月關閉的荃景圍街市,了解該大樓未來用途的可行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圖示張建宗(前排右三)與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前排右二)、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黄偉傑(前排右一)、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前排左三)及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