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電熱水壼(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立即停用「KitchenAid」牌三個型號的電熱水壼,製造商發現該些電熱水壼的手柄有機會鬆脱,構成危險。
   
  該三款電熱水壼於二○一六至一八年二月在港發售,其型號如下:
   
  (1) 5KEK1722BER
  (2) 5KEK1722BOB
  (3) 5KEK1722BSX
   
  市民如已購買上述型號電熱水壼,可由三月二十六日起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供應商捷成消費品有限公司熱線2926 2300安排更換產品或退款。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個型號的電熱水壼,該些電熱水壼的手柄有機會鬆脱而構成危險。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5KEK1722BER的電熱水壼。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個型號的電熱水壼,該些電熱水壼的手柄有機會鬆脱而構成危險。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5KEK1722BOB的電熱水壼。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個型號的電熱水壼,該些電熱水壼的手柄有機會鬆脱而構成危險。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5KEK1722BSX的電熱水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