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長者服務中心和義工組織,並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發展和需要。
   
  羅智光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首先到嗇色園主辦可富耆英鄰舍中心,了解中心的設施和服務。他欣悉鄰舍中心為區內「老友記」提供多元化活動,豐富了他們的晚年生活。
   
  羅智光隨後到訪推廣本地及國際青年義工服務的團體義遊,了解這個慈善組織如何培養年輕人的歸屬感及自我認知。他並與義遊的員工及青年義工見面,聆聽他們參與義工服務的經驗和得着。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到訪黃大仙區。圖示羅智光(左二)探訪在嗇色園主辦可富耆英鄰舍中心參加活動的長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到訪黃大仙區。圖示羅智光(右三)在嗇色園主辦可富耆英鄰舍中心探訪長者,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到訪黃大仙區。圖示羅智光(右一)與義遊的員工及青年義工見面,聆聽他們參與義工服務的經驗和得着。旁為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右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到訪黃大仙區。圖示羅智光(前排右五)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旁為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前排左五)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前排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