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天文台本周六及日舉行開放日
***************
  香港天文台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及二十五日(星期日)舉行一年一度的開放日。

  開放日採用今年世界氣象日的「智慧氣象」主題,設置展覽介紹天文台如何應用嶄新科技提供各項服務,包括天氣預報、航空氣象、微氣候監測及輻射監測。適逢今年是天文台成立一百三十五周年,展覽亦會介紹天文台的歷史。

  除觀賞各項展品及參加攤位遊戲外,市民亦有機會與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及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隊長」合照留念,天文台天氣主播更會現場示範主持天氣報告電視節目。

  開放日詳情如下:

地點:
香港天文台總部(尖沙咀彌敦道134號A)

時間:
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三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天文台預期屆時將有大批巿民前來參觀,因此將實施單向人潮管制措施。參觀人士必須由彌敦道前閘進入,並於天文臺道後閘離開。

  有關開放日的資訊可瀏覽天文台網頁www.hko.gov.hk/openday/2018/index_uc.htm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